網頁
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回去拿sijil~

今天早上回到smk menjalara去拿 spm sijil了
不知怎的,别校都拿了lcci的,我们学校却都没有。

在学校一直是个小角色,被遗忘是早有心理准备了的。

老师似乎都很惊讶我们选择了f6,读f6很奇怪咩?!
其实都不是我们原本想要的啦~


这年的中五生似乎很有钱哦~
校门外一辆辆p牌的车泊着,每一辆都比我的好看=。=

学校很多东西都变美了,拍了几张照,下次post~

---------------

看到p.am就不想读了,很闷啊~!!

---------------

话说我又有两个故事的构思在我脑海里旋转
考完试后可要尽情写了~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看到物理,化学,甚至是我曾经很喜欢的数学,都会让我有放弃继续读下去的念头。
    可是现在就放弃,我不仅仅浪费了大半年的时间,还浪费了大概两千多的补习费!
    所以,我继续撑下去咯。
    下星期要考MUET了!
    明天到拜五,所有的中六生都必须帮忙在学校举行的辩论大会(as chairman,time keeper and photographer)!
    你话他们有脑唔?
    竟然安排我们中六在这个关键时刻浪费这些无谓的时间!
    wa...im writing essay ar...hehe^^
    sorry..im too angry jor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,要继续撑下去
    柳暗花明又一春啊~!!

    你们学校很多aktiviti咯~
    很好玩也很麻烦=.=

    嗯,muet啊~!!

    never mind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o many activities is not syok but annoying!!
    haiz....gambateh bah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