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突然很想哭

这世界太恐怖了……

嗯,我一直都好像很冷静
其实我很恐惧,很彷徨

这些东西就只堆在心里
我知道这样不好,心会崩溃的…
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说,该和谁说…
就这样堆放着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天早上吧~
醒来了之后就多赖床一下,就只是15分钟我就入梦了

我看见我派回来的日记(中学那种要给老师改的) 前面挟着一封信
看到信封上的名字我吓了一跳(真的,在梦里也会吓一跳的)
耶稣基督,虽然很模糊
伸出手要打开来看,然后突然扎起了……

我很想知道信里写着什么?
这梦又是为什么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