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港劇: 愛我請留言

人生若只如初見
 
這套港劇還蠻感動的,很久沒看見這樣的港劇了吧

有些人說很悶不好看,他們應該是看不到此劇想帶的訊息
這不是一部看看笑笑,會讓你討厭裏面的角色的戲
故事可能有點平淡,可是也很感動

喜歡看哲理和感情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
而那些想看師奶劇應該都不會很喜歡

還有戲劇裏的插曲也很有感覺,雖然有些舊舊地



--喜歡,就什麼都可以了。

--闭起双眼,你最掛念誰。

--一個人有夢想,天空就會是藍色的。 無論去到哪裡,天空都會很藍。

這幾句旁白我很喜歡。
其實這戲旁白很多,所以很多金句。有點像小說的感覺,就是對白沒有很多,背景音樂和斷斷續續的話語。很喜歡那種感覺。


有一集是那個巧克力展的,那集真的甜到漏~so sweet~

悠悠和mamayu就是很好笑的角色,哈哈~

---

其實有啲嘢你第一眼就知道嘅,乜嘢原因你沒講,你當自己沒感覺到,沒見到。
其實點解要扮得咁辛苦,連自己都唔知。

或許都是時間的錯,或許要再兜多幾轉你先會發現。
其實我知,但係我都唔知點解我要扮唔知。
或者我想等你講,聽你講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