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聽著五月天,做夢

五月的天有沒有特別的藍,我現在還不知道
這幾個星期是考試的閉關日
雖然關在房裏不一定是讀書,可就是沒跑出去
只是有時晚餐會出去和朋友吃,不然可能悶死了

一個人在外州讀書一年多了
從很不習慣這樣太安靜的氛圍,到還是有點不習慣,是有進步了吧
嗯,現在回到家,有時會覺得太吵了,可以均衡一下嗎 = =
在這裡我講話不必那麼用力,雖然還是很大聲,沒辦法這是多年來的訓練
笑聲還是那樣大聲,我不是故意的,某些時候还真觉得很失礼 > <

一個人是自由的,同時也孤獨著
有時突然感覺很孤獨,以前會不知所措,現在知道怎麼解決它了
戴上耳機,播放歌曲,喝杯茶或找些食物來咬
就是讓五官都沒空,那麼腦子也沒空去感覺什麼孤獨寂寞了

歌曲千萬別聽撕心裂肺的,不然吃再多,悲傷的感覺還是在
我通常都在聽五月天,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嘛~
其實寂寞的人也別聽的好
搖滾搖滾下,再感覺一下愛,再想想你的夢,什麼都美好起來了
 
其實聽的歌曲還真的會改變想法,尤其是詞
最開始影響我的是蔡依林的歌,那時候剛上中學沒多久
當時是跟朋友借的CD而知道的,那些歌曲還是很喜歡
很喜歡蔡依林的自信和努力

這幾年特別喜歡五月天,還覺得怎麼沒早點知道他們
我想我朋友都不太明白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五月天吧~
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友情,堅持夢想的毅力,心,大愛,還有力量
聽著他們的歌總是感覺到那股力量,讓我有堅持下去的能量
夢,可以不只是夢,只要堅持下去。這是從他們那兒學到的

我想五月天的歌不只是人生中的插曲,而是主旋律。

雖然現實和理想的生活總有一定的距離,可那就是我們追求理想的動力吧
當設下的目標一個一個實現,以那不是很快速度,感覺也很棒

所以繼續夢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