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五月五日

今天還以為能有美好的一天呢
結果當然是沒有,只有晚餐過後的時間是美好的

早上就不知怎麼的,晃了神,咖啡泡濃了
去考試時被雨淋濕了,到學校沒多久雨停了

大概看過考卷時,很長的sttlement,想應該不會很難
在後一頁,這個題目好像會做
第三頁,這個formula我會
第四頁,這個formula不記得,沒關係後面有formula sheet
結果,like a shit!!!
很長的sttlement,有三個時間點,題目沒說明要什麼,大便,怎樣做哦?!
在後一頁,那個問題可以完整一點嗎?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咯!結果我把想到的東西都寫下去,花很長的時間 = =
第三頁,formula我會,可是從來沒做過這題目,不會apply,好,不選這題做了
第四頁,這個formula不記得,大便formula sheet的那四個formula裏沒有這題要用的。我記得只是個大概,就這樣大概做。
考卷裏的theory問題有一半是沒讀過的,所以用自己的想法來回答了

當lecturer一直在旁邊走過時,我真的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打他咯> <
他真的斯文得狠啊!

最感覺挫敗的一次考試。
give me luck please, i just want to pass.

我說五月五啊,留點運氣給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