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新開始?


6月開始了
新的一個月份
我有更多目標了

上個月我看了4本書
需要去買新書來餵養我的腦袋了
還有很多沒發覺的感動
還有很多不知道的瑣事
其實都很重要

上了3堂的美容課
從知道的到不知道的
然後我似乎找到了一直在找的東西
讓我有點錯愕(?
就是還不太相信
我還需要一些證實

然後
最讓我錯愕的是
我老爸竟然問我
“是不是要讀設計,要讀就去讀,想好和我說。”
他之前一直很大力地反對的叻~
我當時楞了一下
這次真的是我自己做決定了!
可是我很猶豫,我怕任何決定都會讓自己後悔
怎麼辦?

所以說
被關起來一段日子的小鳥
再重獲自由的時候
已經不會飛了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