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14/6/2012

我昨天终于和朋友说了
那些我一直没说的

有比较轻松了,一点
或许你会很讶异
从前


那时候我开始喜欢画,写部落格,与网友聊天
当时其实算是有一点忧郁症状
画能让我投入另一个空间,忘却那些讨厌的
部落格和聊天让我发泄,哭一场

昨天的讲座说了要点
“孩子的幸福来自家庭的关系”

还好呆得住
一直期待可以走出那个环境的时刻
或许可以说现在是比较好了
可是心已经受伤了
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,你知道是什么吗
所以在家还是喜欢自己呆在房间里

我想离开那里会比较开心
真的和朋友在一起会比较开心

朋友也教会了我要‘敢说’
我也在摆脱着‘你别说’

所以别再把错误的教育丢过来
时代不一样了

你要停留,你的事
我要迈步前进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