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在研读

对于那些不曾接触都会有很强的好奇心
这几天我都在看一些奇异的东西
关于人,地球,神,宇宙……

古代的文明,现在的说法
拥有的共同点
这一切让我觉得很有趣

某些影片和图像
看似很真,想想又觉得很假
对于不能接受的东西都会被自动归类为假的?
因为假的比较普遍?

其实我看过其中一个他们说的东西
当时是坐在车里,回头时已经不见了
那时我以为只是我眼花了
现在我会相信我的眼睛

现在看着学者的解说
还真的很想找人讨论,从中学习
可是会被认为傻的,还是过度沉迷于幻想的吧
其实为什么这种研究那么少被公开啊?

嘛~
继续阅读去了=3=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