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都被捷足先登了=3=

好像我想做的事情,想写得东西都会先被别人做了(众:因为你一直在拖~

我怎么知道那么多人和我心灵相通啦 =3=

----------

之前一直在考试,考完试后很没有心情去读书
很闷,闷到要吐~(最近我都很喜欢说--xx到要吐>.<

都是因为那个account补习老师啦~
整天告诉我们说stpm很没用之类的(众:赖到别人身上去了……

----------

然后为了加强我的英文我开了英文部落格
可是是锁着了的,我怕你们看到了会笑死
如果你做好心理准备,写好了遗书(记得受益人写我的名>.<
我会批准你去看的~
我想找人帮我改错误>.<

----------

我的小学同学竟然当妈妈了,这消息对我来说很惊讶
套用黄祖蓝那句--我接受不到咯~
这么小就结婚不怎么好吧~
那男的好像也是没多大


我还是喜欢成熟稳重型的,然后要有阳光的笑容……(陷入梦中去了>.<

----------

然后然后第四章就快完成了~
很刺激哦~^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