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他们都有个共同点~^^

昨天和朋友聊了很多,很开心
四月里最开心的一天了吧~

很开心有那么了解我的朋友>.<
很开心你不厌其烦地听着我说喜欢的他们,还帮我分类

哈哈~
嗯,有斯文的,阳光的……

知道我的都懂是谁了吧 >///////<


然后然后,我分析过我喜欢的原因
就是那迷人的笑容和努力向上的精神~

所以呀~我们要时时保持笑容和努力做你要做的
可能一个不小心,就这样
你电到了你未来的他,然后……(再度陷入幻想中>.<)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。。。谁这样得空还帮你分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那个人也太无聊了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3=是咯~
    不懂谁那么无聊叻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。。。可是你也不能怪他。。。因为你喜欢太多人了。。。所以顺便帮你分类一下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