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我在干什么 =.=|||

今早很糟糕,第一次考试忘记带那张考试证明
我真的太紧张了吧~

然后还有怎样?!
就跑着上车,以飞快的速度赶回家再赶回学校 =.=
一路上多么惊心啊~(远望

然后我是第四组的b
题目是curbing violence to woman酱~
task a时算还好吧~
说错一个字,停了一下子……刚开始脑袋真的一片空白 =。=

task b
第一次说是ok的啦~
可是哦~
当球再次传过来时,我呆了 =.=
说了两句,第二句很有语病,然后又停着了 =^=
很久一下=^=
然后快快丢给别人……T.T
失败啊~!!

话说时间好像过很快~

在task a时当我说完了,可是他没叫我继续
时间用完了??(按照平时我是会剩很多时间的……)
还是她不耐烦我……T^T

在task b当我第三次发言时
说了两句,她就说thank you了
我们都没做到conclusion ner~
她真的很不耐烦我……T.T

希望她没有不耐烦我……T.T

之后要靠reading&writing拿分了~
gambateh ner~!!!

2 則留言:

  1. 教授你真的過度緊張了,我雖然緊張但是我頂多只是口吃或者是頭腦一片空白當機很久。

    那張slip很重要的,不可以忘記啊。下張paper記得,臨考前一天再三檢查書包,有IC有slip有文具,然後參考書看你要不要看。我每次都是帶爽的,因為有時候越看越亂。

    題目看得不是很懂叻。可以詳細解釋嗎?比如你的point是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为没有像spm考试的feel,所以简直忘了,还好朋友说起……T.T

    不会再犯了>.<

    大概是the main role curbing violence to woman……
    a.woman themselves
    b.the authorities
    c.society
    d.mass media

    话说我们只有3个人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