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只想逃离

什麼事情發生了,最近我們都不笑了
皺著眉頭,彼此對望著

沒有言語……
 
 

 
我不笑了。
因為我清楚了,這一切都只是個假象,不應該再陶醉  
是時候醒來了,你的好不是僅屬於我的……

我明白的,只是你一次次地讓我奢望

然後再次心痛,捏著的痛……

沒辦法,還是會與你相遇,躲不開


我不和你說話了 

為何你還總是在我身邊圍繞

不明白你在想什麼

可以讓我知道你的心是怎麼運作的麼

還是我想太多了,只是想太多了……



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最近也開始不笑了呢,抱抱啊教授。【飛撲向教授】
    嗯嗯,真希望年中的聚會可以跟教授見面冲冲晦氣,把所有不愉快統統忘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多一点励志的喜剧吧~
    会笑得很过瘾,也学会很多……

    哈哈~我能冲走霉气?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