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都是最后一次了

26/3
那是最后一次在hari anugerah得奖吧~
但我没有去=3=
毕竟不熟悉这间学校,也没什么感情
所以只对奖金有兴趣
既然老师说没去也有的拿,那就算了吧


奖品是popular voucher~
就是要我去买书呗~
话说我去年买很多书,现在都还没看完
今年到现在为止只买了一本……没时间呐~

7/4
这是最后一次在中学拍班级照,真的是最后一次了
1234
拍了4次,每次3张或更多
这间学校有点不一样的是会给我们拍一张free style
好玩程度就要看你是否排在朋友隔壁

被闪光灯闪了很多次,了解了模特儿的专业
我朋友拍更多次呢~哈哈
她说眼睛很痛~

我说呀~
最后一年了嘛,让你试下做明星的感受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