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终于解脱了~

今天终于终于在下午12.30考完了muet~
呼呼~
压力先生终于放过我了,可是哦
worry小姐来找我了=3=
成绩啊~成绩~
你要生得漂漂亮亮,不要辜负压力先生和worry小姐哦~


貌似考得不是很好,我的essay还没写完啊T.T
时间啊~你怎么该快事不快,该慢时不慢~

然后和朋友检查一下reading粗心错了2-3题T.T
还有多少个,谁改了?我要答案~!!


我的要求不高,band 3就好~
band3啊~band3~
你乖乖跟我回家吧,我会给你满满的爱~
我家还有很多好吃的……(众:小狗?!

 请原谅我的傻话
压力过后就是会有点后遗症>.<


4 則留言:

  1. 一定會如願考到好成績的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。
    你的essay是不是花太多時間在一個部分了?我每次都有看時間的,只要超過了預定時間我就會先跳去做另外一題,等搞定好後再繼續之前那題,這樣如果來不及寫完至少你兩邊都還有分數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iz~
    就是咯~第一个写太长了,第二个是勉强写了六段。
    可是哦,最后两个point写很短才3行而已,conclusion也是==
    我怕很低分,再考过很压力=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第二個比較多分,應該注重在第二個啊。
    希望你的reading可以幫你拉高分數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所以现在在担心=3=

    嗯,靠reading呢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