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记得我吗?

那天补习时间换了,提早了。

约了朋友在某商场会合后去练球,一个人坐在不曾搭过的巴士。




半年没看见的你,竟然就在我慢慢放下的时刻出现了, 又泛起了层层涟漪。
你就坐在我前排,但我没叫你,只怕你不记得我。
你的笑声还是那么响亮。


当时和你一起转校的朋友认出了我,和我打了声招呼。
你把头转了过来,又快速地回转。

你还真的认不出我来。
我听见了你问你的朋友“他是谁”,你朋友说了你也想不起。
你不记得也对的,当时我迟开学,第二天就听说你转校了。

我看着你来回转过头望着我,有点开心也有点伤心。
最后你说了句“对不起,我不记得你。”
你的表情很忏悔,我只对你笑了笑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准备下车时,才知道你们也是要到商场去。
你们先走了,这次真的看着你的背影渐渐远去。

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丝缘分了,永别了。
我会把你放在心里的最深处的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